傍晚了~~


其實我們的行程因為下午的大雷雨耽誤了


 


當下決定先晚餐.....


 


這是tina在網路上找的~~


我們打電話問了一下還剩一桌位子但是用餐時間只有1個小時~~


生意真的是很好阿~~最後還是決定去吃


 


看了一下地圖我以為沒有太遠所以決定不要轉捷運直接步行到那邊


 


結果~~文武二街是大約走20分到達但是是街頭


要再走到181號又花費了10幾分鐘......


 


整個累了~~還好看起來有點美式的店沒有讓我們失望


 


 





 


 




 


 




 


 




 


 




 


 


menu~~


主要是義大利麵價格都沒有超過200元


+50可以選擇2種附餐;+100就通通都有(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有賣調酒~~名字都很可愛喔~~


 


 




 


 


因為中午才吃過大餐晚餐真的吃不下


我點了"總匯蔬菜筆尖麵" 100元+50元選了濃湯&飲料


 


濃湯的味道真的很濃喔~~


不知道是因為剛暴走完有點渴&餓~~湯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光了~~


 


 




 


 


 


紅茶忘記跟他問可不可以選擇甜度~~所以對我來說太甜.....


 


 




 


 


 


本來想說份量應該不多~~但是這一盆有把我嚇到....


下面有筆尖麵有點咬勁很不錯吃喔~~


 


 




 


 


 


tina點的 "滑蛋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150元一樣+50元有兩種附餐~~


這一盤義大利麵的料下得一點都不手軟


奶油也很濃郁喔~~


 


 



 


 


 


建議大家平常日來吃在牆壁上都會寫上特價的餐點


整個就更划算了~~


還有店員一定會推薦的炸物拼盤~~


這次因為我沒有戰鬥力而放棄(是時間太短tina怕來不及吃完....)


 


 


 



 


 


 


店家沒有官方網站,別人的blog拍得倒是很仔細參觀一下囉~~→big mama


關於 big mama義大利餐廳


地址:高雄市文武二街181號


電話: 07-2519945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05:30~am2: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