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同事小紅的盛情邀請


去參加她妹妹的回門喜宴(充當錢姊)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她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但是~~結果是沒有成功(聽說另一方最近有約會的對象也祝福他囉)


 


喜歡看朋友擁有幸福的模樣就好像我也在幸福裡


其實我是幸福的啦~~講得自己好像不幸福


即使神只記得給我工作運忘了我也需要有人照顧.....


但有許多比我更關心我的感情的朋友和家人讓我感覺到幸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


 


話說南部的辦桌真的超級好吃的


菜色樣式讓我眼花撩亂


也真的吃的很飽


不會吃完還要在去吃滷肉飯


 


或許忙碌的日子就要開始了~~


是要懲罰我這幾個月太恍了


所有的努力希望有一些收穫囉~~


 


去看阿純竟然也被取笑我變胖了


唉~~偵該下定決心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