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吃那家西式盒飯的~~無奈沒有開.....


 


信步走到附近發現了這一家存純粹的藍與白~~卡斯卡尼


 


 



 


 



 


 


就是很地中海風~~


 


 



 


 


 



 


 


一整面牆都是客人的照片~~


 


 



 


 


就像義大利麵專賣一樣~~


有白、青、紅、黃(南瓜)醬、冷麵、焗烤.....


樣式還頗多的~~


 




 


 




 


 




 


 


寫在這面板子上的是新鮮貨~~


 




 


 


桌上都會有一瓶紅酒~~裝開水的.....


 




 


 


本來想要選白醬挪威鮭魚義大利麵但是缺貨


本來要選綠咖哩牛肉燉飯但是聽說很辣~~其實還滿想要嘗試看看的


算了~~最後選了焗茄醬德式香腸筆尖麵~~


A餐有濃湯、麵包(這兩樣可以續1次)、飲料


 


 


湯品就是濃湯~~我是覺得不夠濃郁....


 




 


 


焗烤我記得番茄味道很重很濃郁~~


本來說是小辣,但是我覺得還好~~


所以我想下次我可以試試綠咖哩


 




 


 


飲料是冰咖啡~~還不錯啦~~


 




 


 



 


 



 


 


記憶力減退~~有點忘記那天吃的感覺了~~


唉~~還是要勤勞一點.....


 


下次去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