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東海,當然要順便逛一下阿~~


 


逛的是東海蓮心冰這一條~~


本來要進來吃個冰在走的~~


 


但是看到他的人潮...我放棄...


 


 



 


 


 



 


 


蓮心冰的對面~~豆子


這一家雖然也很有名...


但是~~沒吃過...


 


 



 


 


已經生意好到發展到隔壁囉~~


前面這個花配上白色的牆面...我很喜歡喔~~


 


 



 


 


仁客真的很多阿~~


 


 



 


 


再往前就是東海美術社了~~


裝潢得很有質感的一個地方~~


 


 



 


 



 


 


這家店我覺得也很不錯ㄟ~~


 


 



 


 


 



 


 


 



 


 


還有這一家~~


要經過這個小小的巷子~~


但是好像晚上才會開喔~~


 


 



 


 


走到外面~~


滿滿的都是攤販喔~~


 


我買了甘梅薯條回家吃~~這家好像也很有名~~


 





 


 


 



 


 


這一家是在逢甲要排隊的美食~~


 


 








其實我發現台中雖然是我的家鄉


但是我相對的對他比較不熟ㄟ~~


有機會真的要跟他混熟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