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印


把照片變成書


 


因為老媽老喊著現在照片都在電腦裡面


想要隨時看到小孩子的照片還真不容易阿~~


 


所以經過tina的推薦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網站


是專門在製作想片書的


只要在網站上以FB帳號登入就可以自己選擇想要製作的產品


再把相片丟上去


可以自行排版也可以由網站上的系統自動排版~~


 


這一次選擇的是~【相片寫真書】故事本


它是厚紙的想說可以方便老人家翻閱...


但是價格燒貴了一些喔~~


 


成品來囉~~


收到時已經被拆開來先觀賞了~~


所以就拍拆開候的囉~~


 


覺得這家很用心的用一個盒子裝起來~~


 


 


 



 


 


 


打開來就是這樣囉~~


封面&封底都可以自行編輯寫上主題&作者...


封面我選擇了一張全家的大合照


封底則是三張小小孩的照片...


 


 




 


 


 


這次是做小本的~


希望可以讓老媽攜帶到外面去炫燿...


 


 




 


 


 


基本上也有這樣全頁的設計


每頁的照片張數也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喔~~


我還滿喜歡的喔~~


 


裡面也可以放上一些小裝飾,每一頁的底也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喔~~


 


 




 


 


厚紙的質感那大家參考一下囉~~


 


 




 


 


現在很多人的照片都非常的大量


也就沒有洗出來~~


 


但是製作這樣的相片本也是可以當成很好收藏的東西喔~~


 


另外~在團購的網站(groupon)也有發現類似攝影書那種質感的


價格也比較便宜喔~


我也會在製作一本屬於我自己的攝影書喔~~


到時候在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