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僕的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在車上我們還聊到我們已經認識有10年了~~

 

 

 

不想承認都不行囉~~

 

 

 


 

 

 

 

 

 

 

 

 

 

 

 

 

 

 

 

 

 

 

最近阿~~

 

身邊真是好"孕"連連阿~~

 

 

 

1個是上面那位好友(這樣把她說出來不知道會不會扁我)

 

1個是我老姊

 

1個是跟我老姊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二專同學 (她們兩個也太巧了吧!!)

 

1個是那個走遍很多的地方的另1位二專同學

 

1個是我老姊的好朋友她在我國中的時候對我可是很好的ㄟ

 

 

 

希望大家的小孩不至於太牛脾氣阿~~

 

 

 

祝福大家都圓滿、幸福~~

 

 

 


真希望我也可以沾到1點點的好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