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蝴蝶


嘉義市建成街22巷27號, Chiayi 600


0955-688 307(可先預約)


二-日:14:00~22:00


 


 


因為tina這一次找的咖啡店都是下午才開


所以我們也就理所當然的休息了一下才岀門


 


冒著雨我們找了一下才找到這一個隱身在巷子內的咖啡店


 


 



 


 


一走進門tina就往吧台一坐,我以為是店員要我們坐在那裡的


後來才廳tina說,是他自己決定的(做的很好...給你讚*100)


 


一坐定還沒有來得及看menu就先觀察了一下


發現店真的不大(大約3桌吧,加吧台4個座位)


但是才剛開的店竟然坐滿了顧客


 


 



 


 


 



 


 


後來1F的座位滿了,才聽到店員將顧客往地下樓帶


才知道還有地下樓


 


所以就想說下次參觀看看~~


 


這是通往地下樓的地方~~


旁邊放了一台腳踏車(這似乎漸漸的都變成"會享受人生"的代表物)


 


 


 



 


 


 


樓梯往下走看起來沒有啥特別的~~


但是回頭往上走的時候,就會發現巧思~~


 


 


 



 


 


地下室因為先前剛結束的活動還沒有完全清空


所以顯得窄小...


 


目前就是先放了2個這樣的桌子~~


另一個因為有顧客我就沒有拍了~~


 


 



 


 


吧台的擺飾也是很豐富喔~~


 


 


 



 


 


 


各式各樣充咖啡的器具就用麻繩掛在吧台上方


想不到也是很不賴的擺飾喔~~


 


 


 



 


 


 



 


 


 



 


 


 


 



 


 


 


這樣的地方很適合玩相機喔~~


 


 



 


 


 


這就是國王與蝴蝶~~


老闆有沒有看起來很隨性的率性的認真阿~~


喝他煮的咖啡可以感覺到幸福~~


 


 


 



 


 


有沒有~我不小心就拍好多張了~~


(其中一張是tina熱情提供的)


 


 



 


 


 


接下來點飲料吧!!


看一下menu主要的是以單品咖啡為主


當然冰咖啡是一定要有的


另外也替不喝咖啡的人準備了熱可可&奶茶~~


 


 


 



 


 


另外還有手作點心~~


 


 



 


 


 


tina選了"艾森卡奶酒冰咖啡"說是唸書時的回憶...


(為何我沒有參與這一段阿...)


 


 


 



 


 


我請老闆幫我選一杯單品


他:喜歡哪一種口感的咖啡~~


我:我不要酸的~~


他:酸的??


我:就像是曼特寧那種偏酸的,我不愛...


他就說~~我知道了


 


然後就低頭準備煮咖啡了~~


 


 



 


 


煮好後,他端過來


順便介紹了今天推薦我的單品~琵拉


入口有雪茄的香味...


(是說~我看起來有哪各地方跟雪茄有關聯阿??)


不過,這一杯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喔~~


入口真的有他說的菸草的味道而且喝了以後唾液會一直冒出來很回甘喔~~


 







 


 


老闆又拿岀手工餅乾


阿~~我整個被收買了啦!!


 


 











感謝tina很認真的在開發新的景點喔~~





 



 


 


離開時,我猜是蝴蝶的小女生跟我們介紹了她們固定有些藝文的特展


當然她們也會介紹嘉義的一些藝文活動喔~~這


 


一次(剛結束)的是一個影音展示"懵懵"


就是下面這個~~


老闆除了策展,佈置還找人設計精緻的小卡


真的很~~~~~屌


 


 



 


 


我一直到走出店門才發現我一直沒有很用力在呼吸


有一種屏息中的悸動伴著咖啡香在流竄...


 


 


下一次~誰要跟著一起去跟咖啡約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