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百年結婚潮我沒有太多的紅色炸彈(該付出的都付出了)


愛華同學讓我感染一下百年結婚潮的幸福~~


 


婚宴的會場安排在聽說在汐止很有名的"好料理"


我可是前一天就包袱款款ㄟ住在同學家方便當天準時出席喔~


 


筵席瓣在富貴廳~~


 


 



 


 


收禮金的後方也放上甜蜜閃光照喔~~


 


 



 


 


溫馨的會場~~


 


 



 


 


 



 


 


當天的菜單也是要拍一下的喔~~


 


 






 


同學一起拍拍照囉~~


 


 



 


 


 



 


 


新人進場囉~~


 


 




 


 







 


當然食物就會跟著來囉~~


 







 


 


其實還有很多道菜沒有拍,因為都顧著吃阿~~


印象中有一道羊排吧!!完全沒有羊騷味我以為我吃的是豬ㄟ~~


還有魚翅羹也是一定會出現的~~~還有魚也是新鮮上桌喔~~


 


 



 


 


婚宴中間這對新人也貼心的安排幾個單身的朋友上台抽捧花~~


就是捧花下面連接了6條線每個人拿一條一拉看誰抽到喔~~


接著又讓6位朋友抽籤


而每個喜餅上面都有貼上號碼,抽中的都有一份小禮物喔~~


有沒有很貼心阿~~


 


 



 


 


喜餅也是傳統的很喜氣的FU~~


裡面的喜糖很好吃喔~~


 


 



 


 


祝可愛的同學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