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menu也是充滿了open家族~~


 


 



 


 



 


 


餐點也很多~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pizza,餐前菜,兒童餐,飲料,甜點...


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這是小孩子的杯子~~讓amber願意多喝兩口水~~


 


 



 


 


水杯也是可愛路線~~


 


 



 


 


點完餐後~~可以在餐廳到處晃晃拍拍照


餐點很快就會上囉~~


 


這是套餐的附湯~栗子濃湯(左),番茄濃湯(右)


因為我不喜歡番茄所以選擇了栗子~


嗯~口感怎麼說呢~~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吧!!也不是難喝喔~~我也說不上來~~


 


 



 


 


前菜有莎拉&辣雞翅(我的辣雞翅勒~好像忘記拍了)


 


 



 


 


主餐~我們點了3份


西班牙海鮮燉飯~~


 





 


 


燻鮭魚奶油貝殼麵~~


 




 


 


菇菇pizza~~


 




 


 


餐點賣相看起來都不差吃起來也還OK啦!!


服務上也還不錯~~(跟網路上說得不太一樣)


顯然餐廳有做改善喔~~


 


 


甜點也是非常非常可愛阿~~


只是我都不太感正眼看它們~~


一直要等到有某樣東西被K.O~~


 





 


 



 


 



 


 


熱飲的杯子一貫的open~~


 


 



 


 


我還是第一次看amber吃東西這麼認真的~~


套句我朋友說的~~値得...


 


 



 


 





 





 



 


 





 


雖然地點


很清楚就在夢時代B1~


但是那裡也是很大的,懶得找就直接問櫃員喔~~


提醒大家在平常日都有我上面拍的盛況


可想而知假日慕名而至的人一定擠到爆掉


所以一定要記得~~~預約...


 


open將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