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叮噹~丁叮噹~雨聲多響亮


今天真的很冷,但是很溫暖...


 


Jill特地台中上來就爲了見朋友吃個飯又回台中


真的是感動...


 


原本安排好要去走一走吃個飯的


但是因為氣候不佳就只能走到我住的地方...也算是有走到啦~~


 


本來也是想說下雨就選了一家最近的法式蔬食餐館~結果店內整修...


 


好在我有準備趕緊驅車到另一家...


 


千壽屋~標榜日本的蔬食料理~沒吃過吧!! 那就進來試試囉~~


 


 



 


 


時間接近12點,店裡高朋滿座...


標榜的是日式的當然就有這種木板式的...


但也考量到台灣人的習慣,所以往下挖讓客人可以坐著吃飯...


 


 




 


 


連這種圓桌也很酷吧!!


 




 


 


假日是這種吃到飽的套餐(套餐除了有一樣不能加點,其他都可以再加點吃到飽)~~依價格來分


平常日也有單點的方式自由選擇...


 


我們選擇了399元,反正上面寫的餐名我們也看不懂就等上菜囉~~


 




 




 


 




 


 


熱茶也讓心更溫暖了~~


 




 


 


首先上來的是這個~~生餘片


就是蒟蒻~沒想到蒟蒻搭配哇沙米口感很棒ㄟ~~


也不會有吃太多生魚片或是不新鮮的生魚片那種反胃的感覺


 


 




 


 


烏龍麵~~好在份量不多,不然我們兩個可能要浪費食物了~~


 


 




 


 


送菜後服務生會把上面的菜劃掉...


 




 


 


壽司也很好吃喔~~


 




 


 


這個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很像章魚燒的是~~有餘加州燒


吃起來粉不錯ㄟ~裡面應該是馬鈴薯...


雖然看起來是油炸的卻不會油膩喔~~


 




 


 


串燒~~香菇&百頁豆腐


 




 


 


野菜天婦羅~~茄子&番薯&香菇我很愛喔~~


芋頭我就真的吃不下了...


 


 




 


 


胡麻木瓜燒~~


處理的方式是上面用胡麻烤的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而且木瓜的味道超重...


但是吃了一口~哇~~好好吃喔~~


水果的香甜都烤出來了...


 


吃到這邊~我真的已經很飽了...菜好多喔~~


 




 


 


沙拉~~清爽型的油醋醬搭配大量的水果


酸甜酸甜不油膩...


 


 




 


 


手捲~~


 




 


 


後面還又3道菜我竟然忘記拍了... 殘念阿~~


分別是關東煮,香椿撈野菜,味増蔬菜鍋味道都還不錯喔~~


 


關東煮裡有牛蒡,豆腐,胡蘿蔔....忘了


香椿撈野菜用的沾醬是香椿&芝麻&薑把很普通的地瓜葉弄得很順口不會有菜澀味...


味增蔬菜鍋的湯就有點太濃了而且我真的是~~太~~飽~~了...


真的沒法把它吃光光...


 


店裡除了熱茶外也提供熱咖啡熱,錫蘭奶茶,冷飲


我要特別給奶茶拍拍手,它可不是隨便的奶茶喔~~


茶很香喝起來很順口,真的很讚啦!!


 


感謝Jill還帶了聖誕禮物來給我(下篇會看到),整個超級溫馨...


還匆忙快閃離開...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感謝我們有找回你...


 


 




 


這餐飯讓我到現在都還很飽這也算是另類的划算吧~~


 


可以跟你們預約明年100年來個久違的小旅行嗎??(說了好久了都沒法成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