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台北去connie家借宿


不過她竟然忘記了...


我的老天爺阿~~害我背著行李在汐止火車站徘迴~~整個很符合流浪漢的fu


 


好在她可愛的同學好心的先收留我還幫我一直聯絡的connie


一直到11點多吧!!這位小姐才逛完街回家...


 


隔天就ㄠ她請客囉~~


 


我們很隨性的到公館隨性的走近一家店隨性的坐了最後一桌位子


等我們坐定才發現這家店竟然~~客~滿~了


 


 


 



 


 


很簡單的陳設評價的韓式料理~也沒有遇到雷喔~~


 


 




 


 




 


 




 


 


connie一直在唸下次要吃銅盤烤肉~因為~也太便宜了吧!!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泡菜鍋跟韓式辣牛肉湯飯


點玩餐就送了4份小菜來


只拍兩盤是因為另菜兩盤被秒殺了


 




 


 


辣牛肉湯飯~辣辣的湯頭配上嫩嫩的牛肉


害我破功硬是吃了半碗飯~~呼~~好飽喔~~


 





 


 


海鮮泡菜鍋~酸酸辣辣的泡菜湯頭也是非常下飯


我喜歡酸酸辣辣的湯頭~~


connie喜歡只有辣的湯頭~~


但是這兩鍋真的就被我們兩個嗑光光啦!!


 


 


 



 


 


下次換我請啦!!我都忘了你生日ㄟ...


但是下次還是要提醒我喔~~我的記憶力沒有比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