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展出了台灣的創意


東西都是小小的很適合當禮品除了價格不夠美之外...


也有在買枝仔冰啦!!(這也算是台灣獨有的雖然擺在一起有點跳tone)


 


 



 


 


一支30元也是貴桑桑阿~~


 


 



 


 


因為這些台灣設計除了時尚外還多了趣味


買不起忍不住就拍回來想要介紹給大家~~


 


 


這個雙囍整個很喜氣它的名字是"近在咫尺"


正面是紅色的塑料類材質翻過來可以兩個擺在一起當一把尺


好像幸福的的垂手可得~~


真的很有巧思喔~~


 


 



 


 


接下來是小人系列~~


 


磁鐵的名字叫~~小人慘吸吸


真的很可愛吧!!


 




 


 


 


集線器的名字叫~~小人線世報


好像是在詛咒小人也在提醒大家不要變成小人...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啦!!


 


 




 


 


名片&MEMO座名字叫~化小人為跪人


不僅優了小人一默也提醒大家要正面面對生活中的小人...


有沒有~~真的很棒吧!!


 


 




 


 


大家也可以看到價格~真的是貴桑桑阿~~


真的是賣創意的地方喔~~


 


接下來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喜歡了


忍不住要拍照...


 


有的景點我可是努力的喬了好久喔~~


不是表情不佳就是沒有拍到我要的景點...


 


看來真的要找一位專屬的攝影師了啦!!(這是開玩笑的啦!!)


 


 


大家就忍耐一下加減看囉~~


 


 


大招牌是一定要拍的阿~~


但是就是拍不好那幾個字


 



 



 


 


 



 


 


這個小角落是我的最愛~~


 



 



 


 


以紅磚牆為底拍起來也很不賴喔~~


但反正陽光害我的眉頭的皺起來了~~


 


 



 


 


我有去體驗了藏書票很好玩喔~~


當然馬上就跟它合拍一張...嗯...好幾張~~


 


 



 


 


 



 


 


下次我應該要記得站側面~~免得被大家以為我又復胖了...


 


 



 


 


又是一個人煙稀少的角落~~


拍起來感覺也不錯喔~~


 


 



 


 


其實最後這一張我最喜歡啦!!


 


 



 


 


華山藝文特區小小的但是我硬是逛了2個多小時~~


一點都不想要離開...


 


下次考慮在那喝個咖啡之類的或是晚上參觀感受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