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是來花蓮一定要去的景點~~


真的~~在這裡呆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


 


而且還會殺死很多底片啦~~(現在應該是記憶體....)


 


 



 


 



 


 



 


 



 


 


 



 


 



 


 


我喜歡connie幫我拍的這幾張~~


我還有特別要求要把我的背拍的瘦一點ㄟ....(好像有點強人所難喔~~)


 




 


 


花蓮酒廠就在七星潭旁邊喔~~


聽說他的手工啤酒讓人念念不忘~~







 


 





 


 



 


 



 


 



 


 








 


 



 


 


就是這一杯~~


 





 


 


真的很好喝喔~~我一整個乾杯啦~~


 




 


 




 


 


回程時路過花蓮舊車站~~下來拍拍照囉~~


 




 


 




 


 




 


 




 


 


大家買買等路就要準備搭火車回家囉~~


火車駛離花蓮時天空正在下著大雨~~


是在歡送我們還是捨不得我們.....


 




 


 


我的等路就是跟大家一起在德利豆乾買的 "滷汁豆乾"


豆乾從冷藏拿出來就可以吃~口感是偏甜的


 


比較多人買 "剝皮辣椒"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有青椒味~~我不愛


 


 



 


 


 



 


 


還有每次去一定會買的曾記麻糬~~我每天都會吃一顆手工花生麻糬


還扛了10包小麻糬回家~~真是重死我了.....


 


我也很愛的飛魚卵香腸跟墨魚香腸


 


再花蓮酒廠看到的手機調飾~~是弱勢團體製作寄賣的喔~~


 



 


在這要說~~花蓮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