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去三千院算是過生日吧!!


儘管已經沒有所謂的生日優惠.......


但還是習慣到這裡吃飯~~


 


這次點的是鱸魚排餐~~好大一份喔!!


不過至少沒有澱粉類的~~所以也是硬把它嗑光了.....好吃~~


 


 




 


201006


三千院多了幾個像這樣的燈飾


 


 



 


 


 


連菜單都換了~~如扛棒上寫的點主餐可享受自助沙拉吧~~


但是我覺得扛棒的底色整個很不搭


不過就是很顯眼啦!!


 


 



 


 


點了餐後就可以起來走動


沙拉吧區有沙拉,湯品,熟食,冰飲,冰淇淋,點心


 





 


 


 


我喜歡這樣看起來很乾淨清爽的擺盤


只是補貨就要很勤勞了~~


 


 




 


 


我一直瞎嚷嚷要先吃吃甜點不然等一下沒有肚子吃~~


最後也真的只吃了幾個......


 


 




 


 


 


現在的食量真的很小沙拉吃玩真的也快要飽了~~


這次忘了拍主餐....我點的是煎鮭魚義大利麵吧!!


只記得我吃了一口就說~~是換廚師了嗎??(我好像答對了)


因為口味變了變成偏甜比較適合南部的口味......


我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沒有太甜.......


 


 




 


 


 


有空大家再去嚐嚐囉~~


老闆很用心在做一些調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