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交到不錯的朋友心理都很感恩~~


可以互相幫忙有空吃飯聊天~~


 


今天約了在台南的同事(我姊還說你連台南都有朋友了喔~~)


 


這裡我喜歡的是舒服的沙發~~


所以儘管fifi說餐點還好我們還是決定來這邊用餐~~


 


 


還好有先爬網不然這樣的招牌真的不容易發現ㄟ~~


 


 



 


 


 



 


 


有一點點超現代的裝潢~~


 


 



 


 


 



 


 


沙發真的很舒服喔~~


 





 


 





 


 


有許多像星球的燈~~





 


 


餐點的選擇沒有很多~~就鍋類,炸豬排,築地花枝,焗烤,米食


行前fifi就說鍋類的料偏少,所以我選擇焗烤類的


點餐都有含附餐飲料及點心


 


 



 


 


 


我點的豬排焗烤麵(左上),朋友點的昆布鍋(右上)


我的吃起來還可以啦!!


但是那個沙拉怎麼沒有沾醬阿~~還我以為自己是牛.....不知道獅子是不會吃草的嗎??


 


附的點心我點的是銅鑼燒冰淇淋(右下),冰淇淋口味剛好我都敢吃,口味不錯喔~~


朋友點了一個巧克力看他家的小朋友以秒殺方式解決應該還不錯吧!!


我點的熱拿鐵口感還算順吧!!


 


 




 


 


總之這家店就是舒服不要太在意餐點的話......


 


 


時空膠囊


台南市衛民街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