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元旦的國中同學聚會~~


拖好久喔~~是忘記了還是下意識不想要寫~~


 


本來要去吃咖哩,但是我被考倒了不知道要去吃哪1家??


後來說要就進去吃火鍋也因為太臨時訂不到位......


最後來到這1家店離大家都很近--MORE PaStA


 


整家店是以紅色、粉紅色作為主題主要的就是義大利麵/焗烤/火鍋


 


 



 




 


 




 


 




 


 





 


我記得我點的是火鍋-"佰菇" 蔬菜吧!!


想說中午剛吃完陶板屋平衡1下


結果送上來的只有1份蔬菜盤並沒有 "百菇" 阿~~


小小的跟店員抗議後不久就又送來1份菇類盤


 


總覺得國中的聚會由原本可以混在1起1整天到現在1頓飯的時間大家急著散會.......


相聚的時間真的很少


有時候會覺得是敷衍了事......好像是心理想著我有出現就好了.......


或許大家現在有家庭有各自忙碌的事情


但心理總有1些些的惆悵


可能是我現在是1個大閒人吧!!


不應該強求太多......不應該想太多......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麼久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