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我們家的遺傳.......扣頭



 


小時後最常出現的表情~~ 扁嘴


 



 


 


最常做的事情~~自顧自的玩


 


還以愛穿連身的衣服配上褲子~~從小就很流行了吧~~


 




 


 


小時後有點自閉~~只愛看電視~~


不愛笑~~最愛張(台語)~~


媽媽帶我尋遍名醫(可能啦~~)


民俗療法(或許啦~~)


在一位師父的幫忙下


給了一帖~~愛笑藥........係金ㄟ啦~~


終於我學會笑了~~變得愛笑~~


人也比較不自閉了~~


 


 


我家的3姊妹~~最小隻的是我


老大真的很愛咬嘴唇~~~~一點都沒變


小凡有時候笑起來還是傻傻的~~~~


沒想到我那麼會擺po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