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新買給我的球球~~


 


每天都要做一下運動喔~~


 


我看到相機都會自動定格~~


 


這樣才不會拍到糊糊的我 :P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受不了小姑姑了~~


 


拍好久喔~~(還自拍勒.....XD)


 


我最喜歡阿罵或是小姑姑回來了啦~~


 


只要我假哭~~


 


就可以抱抱~~


 


比媽媽還要好騙~~(但是要隨時注意媽媽有沒有出現......)


 




 


 


外公外婆來家裡作4個月~~


 


俗稱---------收涎


 


就是要揹餅乾~~


 


還有一大堆新衣服跟......自己看照片啦~~


 


我頓時變成........貴公主囉~~


 




 


 


已經拍很久了耶~~


 


還要多久阿~~


 


口以讓我去補眠了嗎??


 




 


 


ps.現在大多沒有依照習俗在替小孩做東做西~~


 


畢竟平安健康長大最重要喔~~


 


還是不要花太多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