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底都會有很多人結婚~~


 


但是我想應該是年紀到了吧~~


 


該結婚的捧友都結婚了~~不想結的也還沒有結婚~~


 


所以都沒有被炸到.......


 


這個可是2009年的第一攤~~


 


而且阿~~


 


新郎還要我當招待ㄝ~~


 


這位老兄平時對我很照顧當然要2話不說1不容辭答應囉~~


 


2/28那天也是一大早就從台北趕到新竹~~


 


牙一咬搭高鐵啦~~


 



 


當招待可不能馬虎~~


 


我可是餓了好幾天為了要把我的肉肉塞近這件裙子


 


好理佳在效果還不錯


 


一大堆人都說我變漂亮氣色變好~~


 


獅子座就愛這個fu  超級虛榮的啦~~


趁還沒開始忙先自拍一張~~


 



 


 



 


這場婚禮是我遇過第1次新郎要求玩遊戲~~


婚禮前幾天就委託同事安排一些喬段~~


大概有滾雞蛋阿~~親親阿~~喝交杯酒~~喝精力湯.......


反正新郎自己要求的~~還跟他客氣勒~~


抱歉~~礙於尺度~~


大家就自己想像囉~~(新郎你就想辦法來贖這些片段囉~~)


 


但是~~那天場子真的挺熱的~~


 


不過~~


我只記得前面大概5道菜吧~~  而且也只能淺嚐~~


因為我忙著在拍玩遊戲的橋段~~


還有~~


我~~的~~裙~~子~~真的~~~~~~~~~~~~~~~~~~~太~~緊~~啦~~XDDD


根本塞不了太多食物~~


胖子~~看你怎麼補償我~~~~


 


最後~~


還是要再次祝福你們~~要幸福喔~~


 






 


在這裡遇到許久不見的同事可以敘敘舊


真的很開心~~


 


結束後還約了阿記(台語)喝杯茶


才帶著滿足又疲憊回台北~~


繼續我的台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