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曆年放假4天耶~~


 


對別人來說是放假4天~~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要做收心操啦~~


 


不過~~還是拗不過阿燕的邀請~~反正就是整個很愛吃


在1/2要到台南的前一天先跑到嘉義去


 


那一天到達的時間比預定的晚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一個~~


 


所以先不管第一站要去哪裡~~


先吃午飯在說~~


 


這裡是阿貿大力推薦~~


看起來是不太起眼而且也開在很偏僻的地方~~


 



 


鏘鏘~~這是排骨麵~~有分細麵/陽春麵/意麵




 


本來以為意麵會是道地的台南意麵


但是有些小失望~~


不過還是要大力讚揚一下排骨~~


跟平常吃的不一樣~~


軟骨被煮到軟爛很好入口


感覺腳骨都變軟Q了~~




 


新化街役場~~是本來舊有的新化鎮公所


他的歷史演進大家參考一下下面的網址


http://www.sinhua.gov.tw/travel/?menu=fun_b3&id=27


 


無奈他在整修不得其門而入(好像未來要弄咖啡廳,大家就在等等吧)


只能拍張照留念囉~~


 



 


新化老街~~


老街的建築一向最吸引我的注意啦~~


還跟阿燕借相機瞎拍了許多照片~~


 



 



 



 



 


而阿燕她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吃~~


 



 


繞了一圈回來~~還是停駐在吃的地方~~


所幸就吃一下豆花吧~~


 



 



 


傳統的豆花~~還滿細緻的~~


口感OK~~


 



 


接下來的行程因為大家都沒有太大的意見~~


就決定還是以吃為目的~~


 


我們來到了新達港~~


來了之後我才發現我以前有來過耶(只是上一次沒有很認真逛XDDD)~~


 


這裡有台灣很道地的市井小民~~都很口愛啦~~


你看看~~你看看~~


滿滿的都是海鮮~~金價ㄟ害~~


 



 


老闆超級有趣海派又可愛~~還一邊在唱歌~~


而且試吃絕對不會手軟啦~~當然生意也粉好喔~~



 



 


真的不會手軟啦~~整整一條魚耶~~


 




 


東西也絕對是新鮮現做的喔~~


 



 



 


這一攤我們也站很久~~


他們在話賣(台語)~~熱鬧又很好笑~~


東西應該也是匪夷所思的便宜(因為我對海鮮不熟啦~~XD)


只是要搶要快啦~~





 


最後還是在那一攤買了炸物~~人手一包


但是~~以這一包評價最高~~


因為大家都是只有一種炸物~~(我就是買我愛吃的龍珠~~)


沒想到也可以選綜合的~~而且小螃蟹真的超級好吃啦~~


 



 


大家提著戰利品~~


排排坐在海隄邊欣賞夕陽~~


人生真的就應該如此愜意~~



 




 






只是冬天風大~~要注意保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