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1y3m了


變得越來越活撥喔~~根本就是我家的小霸王了啦~~


 



 


 


最近二姑姑才買了學步車給她推


所以現在的活動範圍由沙發遊戲床擴張到這條走道


而且很屌的用一根手指頭推


但是有時候有一隻手是死命抓著我


 


學習力超強很多東西教她一次就會學起來


已經會叫八八、媽媽、奶奶、ㄍㄡ(不知道是姑姑還是哥哥還是狗狗,管他的~~都當作是叫姑姑)、ㄉㄟㄉㄟ、ㄨㄤˋ、ㄅㄟˋ(這是拿張老闆的照片給她看告訴她這是ㄅㄟˋ)....... 


還喜歡學叫聲~~有一次我說休息一下結果他躺下來給我學打呼聲音(昏)


聽到no body 會比 "七" 轉來轉去 也會給自己搔癢(因為我們會給她搔癢)


看到風車會~~呼..呼..~但是都是口水......


喜歡把東西裝進去罐子裡再到出來


很久以前她第1次拿筆姿勢就是正確的喔~~這個很屌


總會記得誰跟她玩什麼遊戲(我姊是交換東西的遊戲......)


會用手遮住眼睛玩多迷藏的遊戲


會很用力的kiss bye


玩一角二角三角形竟把手塞進我的三角形裡(我也不知道這是在玩啥阿)


知道放屁是噗


會叫爸比起床(第一次會溫柔的用手拍兩下爸比的肩膀,第二次就會很用力的用腳踹)


會跟爸比親親(嘴對嘴喔)~這是我弟的最愛


 


總之很多都是姑姑在亂教啦~~


 


喝ㄋㄟㄋㄟ還是不愛附食品也要餵很久~~


 


看到認識的就會猛力搖手


 


會很愛叫我抱抱(千萬不要阿~~)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