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tina說要上台台中

 

我說我在台中阿~~原來我忘了跟大家說.....XD

 

 

 

所以就直接約了Brunch~~迅速吧!!

 

再找這家店的時候還期過頭ㄟ~~所以他就是小小的......

 

 

 

 

 

 

 

 

 

 

 

 

 

 

 

 

 



 

 

 

店裡面位置也不多大概7-8桌吧!!

 

 

 


 

 

 


 

 

 

 

 


 

 

 

 

 

 

 

 

 

 

桌上有放教你怎麼組合漢堡~~

 

 

 

 

 

 

 

 

 

 

價位有1百多-3百多不等~~

 

桌上放的點餐單有告訴你餐點的內容有哪些~~

 

 

 

 

 

 

 

 

再把選好的餐點畫在點餐單上~~

 

 

 


 

 

 

 

 




 


這是tina點的班尼迪克蛋~煙燻里雞肉餐~~240元

 

我是覺得價格稍高~~可能是因為標榜有雞蛋......
他吃了2顆蛋~~好恐佈......

 



 

 

 

 

 

我本來要點墨西哥辣牛肉潛艇堡的但是它有放青椒~~我怕怕

 

就改點德國香腸潛艇堡~~140元

 

也滿好吃的~~

 

還有薯條非常的酥脆應該是還有另外再粿粉下去炸.....

 

熱量就先放在旁邊吧!!

 

 

 

 

 

 

 

 

 

 

我的附餐是熱咖啡~~

 

 

 


 

 

 

 

 

本來我們大約11點多去的時候沒有人

 

但是到了12點就有一窩瘋的人進來要用餐~~

 

這時候店員就跑來趕人了~~(說如果有人再等用餐時間是90分鐘)

 

其實我非常討厭趕人這個行徑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在客人坐在位置上後就主動說明避免造成雙方困擾......

 

 

 

不怕被趕的就在12點去試試囉~~

 

 

 

3'min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  /  04-2310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