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別苑


802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07-2222133


 


過生日當然一定要還金禾別苑囉~~


剛好也換了新的菜單(其實已經換了一段時間了...)就來品嚐囉~~


 


原本的自助式沙拉跟甜點撤掉了~~換成是四種任選一種...


 


 


 



 


 


主餐的名字還是落落長阿~~


 


 





 


 


來之前有看到另一位張老闆再接受訪問的時候介紹的牛肉


所以我這一次就點了"炭烤澳洲菲力牛排佐紅酒醬附炸洋芋條及時蔬"


 


點完餐就要先巡視一下擺設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書房區原本的沙發撤掉了~~


變成比較嚴謹的開會空間~~我比較喜歡沙發啦!!


 


 





 


 


這一邊也以人形雕像做為擺設~~很熟的就知道這個擺設是哪裡來的了~~


 


 





 


 


原本的沙發換到2樓~~


變成有點像是會客的空間~~


比較不適合隨興的拿一本書悠閒的在這裡看了...


 


 





 


 





 


 


 



 


 


這邊也改變成家庭的聚會區...


 


 


 



 


 















 


 





 


 


開始準備用餐囉~~


 


首先是沙拉煙燻鮭魚佐綠蘆筍沙沙及茴香醋汁~~


 


煙燻鮭魚配上淡淡的醋香比較不會膩口ㄟ~~


不然那麼大一片的燻鮭魚有時候吃起來會有點噁心~~


 


 



 


 


手工麵包(可以續)


 









 


 


熱開胃菜-炙烤生鮪魚佐大蔥及白松露油


炙烤鮪魚很好吃沒有生生的感覺...


但是要夾大蔥我本身不愛所以沒有夾~吃起來就好像少了一味...


 


 



 


 


朋友點的~~干貝佐香草柳橙醬


 







 


 


熱湯~


卡布奇諾泡沫蘑菇湯~~


湯品以咖啡杯盛裝再加上打發的泡泡本特別口感也很美妙~~


 


 



 


 


朋友的義大利蔬菜湯就是比較清爽的湯品~~


 


 



 


 


我的主食來了~~


看起來真的很電視上拍的一樣ㄟ~~


牛肉的口感不會碎碎的,但也不會嚼不爛~~非常的好吃


 







 


 


朋友點的~~聽說皮烤過了有點偏硬~~


 







 


 


套餐的甜點~~蘋果法式鬆餅~~


蘋果漬糖非常的甜膩,但是法式鬆絣很好吃啦~~


我最喜歡吃~上面那一片有點像餅乾的蘋果片~~


吃完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螞蟻了~~


 


我喜歡這一套偏甜的甜品~~


 


 



 


 


附餐飲料我選擇的是熱咖啡~~


 


 


 



 


 


金禾別苑最近又推出了分享餐~


也是非常精緻的喔~有機會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