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


 


耳聞行天宮非常的靈驗~~


藉著這次上台北 connie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到那邊參拜還有求籤~~


 


我可是冒著大雨的,不過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就是了~~


 



 


 




 


 


其實在這邊拜拜很簡單


只要兩炷香就可以了還有義工幫忙點香發香


 


參拜後可以選擇收驚或是求籤都是可以任意添香油錢的


 


求籤也很簡單~~義工會為你解釋的很清楚


先拿 "杯" 唸自己的名字,生日,住址問一件事(最好說的越清楚越好)


有"聖杯"(一正一負)就可以去籤桶抽一支籤(記住號碼)


再回來拿杯問神明是不是這一支號碼 


擲 "杯" 有 "聖杯"就是你的籤


             沒有"聖杯"就再去抽一支籤(重複)


 


好吧!!我只能說挺準的~~但是我朋友說"我"的這個籤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